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拍《匹夫》遭遇疯狂暴打 真实受伤不用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译剧照 张译剧照
张译 张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匹夫》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发布了90秒预告片及八大主演人物海报,其中,演员张译(微博)饰演了片中的“二当家”高栋梁。作为影片的主线型男主角,张译笑言在片中的三宝(微博)是:挨打、吃土、玩命跑,而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他在片中可谓吃尽苦头,短短90秒几乎全部诠释了“三宝”之苦。

  对于《匹夫》,导演杨树鹏(微博)的描述是:“一群人,脑子一热,想要去办一件大事”。但片中的人物关系和剧情却不像导演描述的那么简单,预告片一开头先是张译被绑在地窖之中对土匪疯狂怒骂,而后他又身着军装与黄晓明(微博)一同潜入房间,但一闪之后,黄晓明又拿枪指着他的头准备大开杀戒,加之发布会上众人称呼他为“二当家”,让人看出“匹夫帮”的这件大事背后另有文章(微博)

  同时,张译在预告片中被疯狂暴打的镜头让人看后印象颇为深刻。除了身着黑色西装、礼帽等几个“帅气”镜头之外,他不是被绑在地窖中,或者被人抓住头发一脸惊恐,就是被“大当家”黄晓明脑后命悬一枪,表情和神态都相当入戏。在电影发布会上,他也透露为了表现出最真实的状态,所有被打的戏几乎都要求对方“下狠手”,绝不能含糊,他甚至在几场戏中被打到现场晕厥,躺在水里半天才清醒过来。连工作人员也笑言:“张译到后来彻底用不着化妆师了,被打的那么惨,完全可以本色出演”。

  据悉,张译目前正在广州拍摄国内首部公益微电影《榕树下的约定》,和《匹夫》的辛苦比起来,这部微电影对他来说可谓“相当享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