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娇与志明》30日上映 杨幂与余文乐吻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21: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近日宣布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作为续集的《春娇与志明》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志明和春娇(微博)分手后,余文乐(微博)在北京邂逅90后空姐杨幂(微博),恋情火速升温。片场拍摄激情戏时,彭浩翔(微博)导演为了给杨幂做示范,亲身上阵,和余文乐大秀暧昧。

视频:《春娇与志明》余文乐杨幂上演法式湿吻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杨幂、余文乐一吻定情秀甜蜜

  《春娇与志明》里,港男余文乐和京妞杨幂之间爱火燃烧,奉上了多场甜蜜又有趣的约会。杨幂饰演的90后空姐优优,爱情主张“爱就主动出击,不爱就拉黑屏蔽”。在与戏中张志明的约会中,杨幂饰演的优优既需要表现的大胆直接又不不能丧失女孩儿本身的直爽天真。导演彭浩翔表示杨幂对优优的主动直率和魅力的诠释恰到好处。

  杨幂表示,当戏里的角色优优遇上张志明时,她觉得他很有趣,没有甚么原因就爱上他了。而之前她一直不知道张志明有跟春娇在一起,只是对他有好感就直接表达。而在解释为什么志明会被优优吸引时,余文乐称男人有时候很简单,“她有些地方跟春娇相反,她身材好、比春娇年轻,这些条件令张志明被她轻易吸引过来。男人有时候很简单,只是不愿意想太多。”

  彭浩翔亲自上阵和余文乐玩暧昧

  在上一部《志明与春娇》中,杨千嬅(微博)和余文乐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清,对于暧昧,杨千嬅理解为是一种“猜想的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暧昧不需要太多,够用就好。至于在新作《春娇与志明》中二人是否依然会延续暧昧的关系,杨千嬅直言:“片场余文乐和导演才暧昧呢!他们经常相视而笑。”

  杨千嬅这种说法也得到了杨幂的认同,杨幂回忆道:“我在戏中与余文乐的对手戏最多,每到亲热戏,我放不开,导演就会给我示范,导演总是嘴上说不好意思,但马上就会扑上去。” 杨幂在说到导演和余文乐的暧昧时,同时表示余文乐跟导演很有默契,“他们两个做戏非常有默契,我觉得他们两个都非常可爱。”

  比前部更精彩更重口味

  影片前日在东莞佛山超前点映,观众看后表示相比《志明与春娇》,新的《春娇与志明》更精彩。全场观影欢笑不断,尤其是到了片尾字幕时段彩蛋蹦出时,全场气氛达到顶峰,这个情侣拍拖示爱诉衷肠,被余文乐反复要求删掉的视频,被形容为“最重口味”彩蛋。

  而影片中的另一个惊喜就是黄晓明(微博)饰演的“一个长得像黄晓明的相亲男”,黄晓明的表演被导演彭浩翔津津乐道,那种羞涩闷骚的反转式幽默也是黄晓明的首次尝试。(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