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谜》举行媒体见面会 舒淇一人分饰五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10  上海青年报
余文乐和舒淇“好生默契”。本报记者 马骏 摄 余文乐和舒淇“好生默契”。本报记者 马骏 摄

  由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陈数(微博)主演的电影《情谜》在三八节影片公映当日举行了上海的媒体见面会。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五角的舒淇昨日感叹自己“累得快要疯掉了”,而面对与余文乐“因戏生情”的传闻,舒淇表示“绯闻这东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本报记者 杨欣薇 

  女神?只是小女生 

  在电影《情谜》中,舒淇饰演的双胞胎姐妹都爱上了余文乐饰演的阿楠,而在戏外,两人不仅在微博上互动频繁,发布会现场也是你一句我一搭、默契得像在演“二人转”。至于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余文乐则直言:“我们没有说没有可能啊。” 

  对于舒淇,不少男性都视她为“女神”高高在上。余文乐赶忙为她澄清:“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很多男生心里很喜欢,但不敢跟她表白。我之前也是,拍之前感觉她是女神,合作之后反而觉得她那一面很吸引人,大家可能没办法会看到,在片场疯疯癫癫的状态。其实她不是大家想象那么强,她也是小女生。” 

  影后?不往高处爬 

  舒淇凭《不再让你孤单》入围今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与强敌叶德娴竞逐影后宝座,不过舒淇坦言:“奖项就和男朋友一样,一堆人考试,进入前五名就很好了,强求不了,考进就可以了。”舒淇还透露今年不再接戏约,“我要度假,要放假。” 

  被问及以自己现在的地位会不会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时,舒淇回答,“别人觉得我在高处,可我自认为自己一直在低处游荡。我到现在都很怀念刚出道时无拘无束的自己。我也不想再往高处爬了。” 

  此外,“视后”陈数则等待着专程赶到上海为其庆生的老公赵胤胤。难怪舒淇感叹“戏里陈数老师的好身段已经让我羡慕不已了,戏外还这么幸福!”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