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谜》全国公映 冷中易演绎唯一“解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冷中易称拍《情谜》是为舒淇而来 冷中易称拍《情谜》是为舒淇而来
新派小生冷中易 新派小生冷中易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打造的电影《情谜》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于昨日在各大影院公映。该电影以“惊悚爱情”为特色,集结了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陈数(微博)、冷中易(微博)等众多明星,其中新派小生冷中易在片中饰演警察阿忠,并成为片中爱情谜题的唯一“解密人”。

  “为舒淇而来”  冷中易成唯一“解密人”

  电影《情谜》讲述了舒淇饰演的双生姐妹惠宝和惠香,与男主角阿楠之间复杂的爱情纠葛,这段爱情牵扯着生死、亲情和欲望,像谜题一样难以破解。虽然冷中易此前一直声称自己出演这部电影是“为舒淇而来”,但是他的角色份量却不容小觑。冷中易在片中扮演警察阿忠,除了舒淇与余文乐之间的爱情线索外,冷中易破案的过程,是该片的另一条线,通过他的机敏与睿智,陷害惠香的凶手渐渐浮出水面,而冷中易正是揭开这个谜题的唯一“解密人”。

  档期排满 冷中易加盟《春暖花开》

  除了电影《情谜》迎来首映外,冷中易参演的另外一部微电影《春暖花开》也接近尾声。该电影由房祖名(微博)、孔维(微博)、冷中易联合主演,同样以“惊悚恐怖”为特色,而冷中易在片中更大展演技之长,与房、孔二人同台飙戏。据悉,《春暖花开》是“美好2012”系列微电影的开场作,该片将于今年5月播出,而冷中易的表现亦值得期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