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再夺大奖 北美上映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3:4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昨日宣布,由内地导演姜文执导、叫好叫座的动作喜剧《让子弹飞》荣获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的2011年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奖项将于3月19日举行的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颁发。该片以7.3亿票房的成绩,不仅成为2011年最高票房的亚洲电影,更是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华语电影。

  《让子弹飞》3月2日在北美纽约、洛杉矶4座城市试映。《华尔街日报》评论称“这是一次幽默的盛宴,也是一场视觉的狂欢”;《洛杉矶周报》评论:“节奏强劲,直击人心。”烂番茄网影评人80%好评,影迷84%好评。看来该片的笑料和台词并没对西方观众造成障碍。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