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情谜》成都首映 陈数遭遇粉丝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陈数出席影迷见面会 陈数出席影迷见面会
陈数接受采访 陈数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黎妙雪执导,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陈数(微博)主演的惊悚爱情电影《情谜》日前在成都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由于不久就是陈数的生日,见面会现场聚集了大量粉丝为她提前庆生,除此之外陈数还遭遇了粉丝的飙泪告白,这一感人场景让这位久经沙场的白玉兰“视后”也感动不已。据悉,影片3月8日起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电影《情谜》是陈数最近几年来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在此之前她主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创作出不同类型的经典女性角色,精湛的演技和不俗的表现不仅为她带来了荣誉,同时也为她带来了大批忠实的粉丝,随着电视剧《夫妻那些事》的热播和《情迷》的上映,陈数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微博粉丝数以万计增长。在此次各地的巡回首映过程中,陈数的粉丝几乎占据了整个现场,很多粉丝也表示很早就期待陈数能够走上大银幕:“以她的表演实力,足以驾驭任何角色,所以我们一定会支持。”如此多粉丝的喜爱给陈数带来不小的惊喜:“之前电视剧的宣传方式不会像电影这样与粉丝有很多接触机会,这次看到有如此多人来支持我,真的很感动,他们中有很多都是支持了我很多年,我们彼此都很熟悉”

  由于3月9日就是陈数的生日,所以此次影片的巡回宣传也成为了各地粉丝为陈数庆生的聚会。7日在成都的见面会上更是聚集了大量她的粉丝,纷纷为陈数送上生日祝福,甚至有一名影迷还现场向她进行了真情告白:“我从《暗算》开始就已经喜欢你了,你的每部作品我都看过好几次,今天终于能够见到你了……”情到深处这位观众一度现场狂飙眼泪。这感人的一幕让舞台上所有的主创为之动容,陈数更是感动不已,她现场向观众保证,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喜欢,将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