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壮壮被指已进《杨贵妃》剧组 开始谈接手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11:46  京华时报微博
田壮壮 田壮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导演郭在容因不满范冰冰在电影《杨贵妃》中不断要求改戏、加戏,已辞去导演。昨天,出品方春秋鸿确认郭在容已辞去导演,原因是未按事先约定电影风格拍摄。昨天,出品方春秋鸿对于导演罢工事件发表公开声明,“郭在容导演并未按照事先约定的电影风格、影调进行拍摄。为了追求个人表达,多次拒绝合理要求及建议,远远偏离了中国观众的传统价值观及对盛唐王朝的直观理解。”春秋鸿称,双方是经过友好协商,决定郭在容不再担任导演。不过已经回到韩国的郭在容则通过助手简单回应说:“我现在是生气的状态,不想多说,但范冰冰确实有些喧宾夺主。”

  对于范冰冰“喧宾夺主”的说法,春秋鸿给予否认。声明中还称赞范冰冰拍摄认真,敬职敬业,“对导演极其尊重,并未逾矩任何演员以外的工作。”

  昨天,春秋鸿宣传张小姐称,即将接手《杨贵妃》的导演已经锁定为亚洲顶级导演,将于近期公布。有消息透露,田壮壮已于上星期进组,开始谈接手事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