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低调亮相《致青春》剧组 为角色剪短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22: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日前正在南京热拍。该片由关锦鹏(微博)监制、李樯编剧,男主角之一的陈孝正由赵又廷(微博)饰演。日前,一组工作剧照曝光该片另一位男主角“林静”将由韩庚(微博)饰演。

  韩庚低调亮相剧组 剪短头发重回90年代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在南京热拍,电影中另一位男主角韩庚也于近日低调抵达南京与剧组会合。刚一进组韩庚就投入紧张工作中,第一时间与导演、监制开会,认真听取整个创作团队思路和拍摄进展情况,并且一起探讨了角色的定位和剧本的细节。从目前曝光的几张片场工作照中,看得出韩庚刚一进组,就剪短了头发,力求重塑90年代末年轻人干练书卷气的风貌。

  韩庚饰演“林静” 戏里戏外诠释“好男人”

  原著中,林静比女主角郑微大五岁,一同在单位大院里长大,是郑微的青梅竹马,也是郑微从6岁开始就想要嫁的人,林静从小到大也一直细心呵护郑微。林静从小耳濡目染,他觉得为自己的家人遮风挡雨,给自己所爱的人幸福是一个男人最起码的职责。现实生活中,韩庚曾表示,“我觉得一个男人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勤勤恳恳地去实践梦想、改变生活,最终可以为家人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是最值得骄傲也是最开心的事。”(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