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香港首映 张家辉领衔开枪造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0: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定于3月15日香港、内地同步上映,由七料影帝张家辉、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微博)倾力演绎的新派警匪电影在香港首映。现场,张家辉、文咏珊、谢安琪(微博)、王敏德、余安安(微博)等主演联同导演周显扬(微博)、编剧杜致朗(微博)现身旺角百老汇戏院。同时,片方在香港人潮汹涌的闹市开启了别开生面的现场缉凶开枪首映仪式。

  观众驻足挤爆戏院

  片方介绍,此次之所以选在香港旺角这样的闹市区举办首映活动,主要是想要营造出一种更好的互动氛围。在旺角百老汇戏院,在活动设计上,片方别出心裁地将追捕现场还原在闹市中,而印有张家辉头像的通缉令散布各处。片方甚至特意在舞台上安排了戴有头套和手铐的客串歹徒。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电影首映正式启动,导演周显扬、编剧杜緻朗以及张家辉、文咏珊、谢安琪等主演齐齐举手鸣枪。同时,现场开始播放电影《大追捕》的精彩预告片。如此热闹的声势引来路人纷纷驻足观赏,甚至挤得戏院大堂内外水泄不通。 

  在首映启动仪式之后,片方还特地安排了提前观影活动。据了解,这部新派警匪片讲述的是任达华饰演的癫狂警察与刚出狱并企图复仇的张家辉之间步步惊心的追捕过程。而在这场全港大追捕全面展开之际,真相才刚刚开始被揭开……   

  群星熠熠齐送祝福

  在观影之后,片方还特地安排了预祝电影《大追捕》成功上映的酒会。除了电影主创,多位明星嘉宾也是到场助阵。张家辉好友吴君如(微博)与父母、陈可辛携弟弟一家六人前来捧场,嘉宾称要“力挺家辉”。而戏中饰演年青版任达华的黄嘉诺和同公司艺人吕晶晶,及周子扬与女友,陈果、张同祖、陈佩华等也有观赏首映。

  在after party上,张家辉现场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他还不时追问大家的观后感。而文咏珊、余安安、王敏德都对张家辉的片中演出表现激动,尤其是文咏珊更是感动得眼眶湿润。在所有造势活动结束后,一班张家辉的忠实粉丝仍在门口守候,他们为平民影帝送上礼物,并祝贺家辉演出成功,电影大卖。虽然张家辉第二天清晨就要飞往马来西亚开工新戏,但仍不忘跟粉丝聊天及拍照,扰攘至凌晨才不舍离去。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