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安安否认母子恋绯闻称要为凌文龙介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余安安(左)否认与凌文龙(中)的“母子恋”(资料图) 余安安(左)否认与凌文龙(中)的“母子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大追捕》前晚在香港旺角举行别开生面的现场缉凶开“枪”首映仪式,三名头戴纸袋的“嫌疑犯”被押上台,在张家辉、谢安琪(微博)、余安安(微博)、王敏德及文咏珊“枪”声一响下,正式启动全城追捕行动。

  戏中饰演母女的余安安及文咏珊,一见面便又搂腰又搭肩地聊天,感情要好。文咏珊表示之前只看过国语版,所以很期待看粤语版。

  余安安表示邀请了十多位朋友前来捧场,问到可有邀请传与她谱出“母子”恋男朋友的凌文龙?余安安笑道:“他是我儿子,之前做舞台剧他演我的儿子,他会买票看,我不喜欢认干儿子,好大压力。”她承认绯闻传出后对方有不开心,因为他为人低调。

  问余安安可接受“母子恋”?她很大反应地说:“不接受,自己女儿都20多岁了,儿子又怎么会追阿妈?(对方是否追求你?)不会,我准备介绍女孩子给他。”提议余安安介绍给文咏珊?她却称不可以:“因为文咏珊是我女儿,两兄妹怎么会拍拖?”(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