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将杀青 成龙:大家不要迷信好莱坞

2012年03月12日10: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成龙(微博)现身北京,出席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某白酒品牌的发布会,莫文蔚(微博)、李玟(微博)、李冰冰(微博)等盛装助阵。接受记者采访时,成龙透露新片《十二生肖》已接近尾声,预计5月杀青。

  谈到与酒的渊源,成龙表示:“我第一次接触这种白酒是郑佩佩(微博)疗伤,那年我才15岁,参加动作片拍摄时郑佩佩受了伤,我给她用白酒当药酒擦。此后拍摄《醉拳》系列片开始与酒结缘。这些年来,我总是以唐装出席国际上的活动,目的就是宣扬中华文化,其实我们的布鞋、旗袍等都深受外国友人的欢迎,只是我们的宣传工作做得不够,这次以我名字命名白酒品牌,我也是希望能把中国酒文化带到全世界。”

  成龙最新拍摄的动作片《十二生肖》已锁定贺岁档,在接受采访时成龙透露,《十二生肖》将在5月杀青,他在片中还剩4分钟的戏份没拍,预计要花2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动作危险程度超过阿汤在《碟中谍4》里跳迪拜塔。“《十二生肖》原本计划到迪拜塔拍摄,但我担心观众说我去学阿汤,所以取消了。我有着几十年拍摄动作戏的经验,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阿汤真的会去爬迪拜塔,保险公司是不会让他去那么做的。当初我拍《尖峰时刻3》时曾想过跳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但保险公司死活不同意,最后这场戏是在摄影棚里搭景完成的。不过我保证,《十二生肖》里面的动作戏,不管是打斗还是跳楼,全部是我亲自完成的。我以前可以跳两层楼,现在跳半层楼,起码我真的是自己做到的。很多好莱坞明星,其实连跳半层楼都做不到。我希望大家不要迷信好莱坞,因为在电脑特效的制作下,任何一个演员都能去演蜘蛛侠、超人,但成龙所演的片子换个人演不了的,只有这样才能与众不同。”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