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为辞职风波向范冰冰道歉 田壮壮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23  天天新报

  曾经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上周正式与电影《杨贵妃》分道扬镳,不过他的离去却引发了新一轮的风波,有传闻称郭在容这次辞职是因为无法忍受范冰冰“喧宾夺主”。对于这样的说法,郭在容本人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否认与范冰冰不合。处于停摆的《杨贵妃》很有可能将由田壮壮接棒执导。

  郭在容:难忍剧本被改

  之前,国内某网站称联系到已经返回韩国的郭在容,称其抱怨范冰冰“喧宾夺主”,不断给自己加戏。但3月9日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郭在容否认和范冰冰有矛盾,“演员们都很配合导演,听从指挥。”他表示,自己离开的原因是无法忍受剧本被改动无数次,“投资方不断修改剧本,改得面目全非。看着现在这个剧本,已经无法拍出电影”。郭在容同时向范冰冰道歉:“演员们都很配合导演,我与范冰冰在剧组一个多月以来合作得很好。之前我和我的助理从未接受过采访,会有那样的报道出来,我很震惊,对范冰冰造成的伤害我表示抱歉。”范冰冰的发言人也表示接受对方道歉。

  出品方:郭未按约定工作

  对于因剧本引起纠纷一说,出品方否认称与郭在容结束合作,只因其未按照事先约定的电影风格、影调进行拍摄。《杨贵妃》剧组近日也正式对外发布声明,一些内容耐人寻味,“开机以来,郭在容并未按事先约定的电影风格及影调进行拍摄。为追求个人表达,多次拒绝出品方的合理要求及建议,偏离了中国观众的传统价值观及对盛唐王朝的直观理解。”

  说到范冰冰时,剧组对其大加赞扬,认为她是一位尽职敬业的好演员。至于《杨贵妃》的导演人选,第五代导演田壮壮已经正式接棒执导,并且在无锡着手开始拍摄工作。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