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港台热映 观众力捧票房良好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近日,在内地地区取得票房奇迹的小成本爱情影片《失恋33天》相继在香港和台湾上映,影片虽然在两地延期上映了4个多月,但是依然热力不减,取得票房佳绩。《失恋33天》在港上映的首周,就取得了近120万港币,在同期上映的新片里,票房排名第二。《失恋33天》在台湾地区上映虽然比香港晚一天,但势头却丝毫不逊色,影片恰巧与《金陵十三衩》同期上片,在上映影院的数量没有优势的情况下,首周末仅3天就取得了近100万新台币的不俗票房。

  很多香港观众看过影片也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王小贱这样的男闺蜜真的很难找,在电影中找到了。”“外表很娘,内心却很MAN,谁能送我个王小贱”等等,文章(微博)扮演的“贱男”形象深入人心。在台湾,文章被观众戏称为“贱嘴机车男”,而白百何(微博)则被称为“失恋败犬女”,很有地方特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