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宣传《情谜》避谈王力宏 余文乐调侃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现身荃湾某商场为新戏《情谜》作宣传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围观,而由于电影中舒淇扮演双生儿,大会也特别安排两对双生儿现身玩游戏。

  阿乐的另一作品《春娇与志明》将于同期上画,问到自己打自己会否担心?乐仔却笑说忙为宣传都让他头晕,每天连身处那儿都不知道。对于其好友周杰伦被拍到“巨鵰”现形,乐仔即笑说是否仅是剪裁效果影响。问到何时轮到他穿?乐仔即说是个保守的人,才不会拿“鵰”出来玩,虽然周董都不是拿出来玩,而是被人拍到“雄鵰”,其实对方都只是为人豪迈一些,乐仔再多次强调不会相信,一定只是裤的效果,直到记者让他看到图片,他即睁大眼说:“哗,真是有进步﹗”然周董曾解释不穿内裤是想让小鸟自由些,但问到会否叫他穿回内裤?乐仔再笑说:“这个我不知道啦,他很猛啊,连小鸟都这么自由!”另外,昨日正是311日本海啸一周年,乐仔表示两个月前曾到东京工作,对重建方面并不担心,因自觉全世界最守规则就是日本,加上不想歧视该国,是福是祸都是天注定。

  至于舒淇表示父亲跟大伯是双生儿,据悉自己也很有机会诞下双生儿,其实自己都会挺开心可以一次生两个,问到那何时生?舒淇却称还是想将此大计推给弟弟,自己要等到有缘人才可,问到那不是绯闻男友王力宏(微博)?舒淇没好气说:“这个都是陈年旧闻啦,你问完又问,传完又传,你不烦我都烦啦。(那你们有没有一齐去旅行?)没有,下一题啦﹗”谈起她早前在微博似因电影《爱Love》有翻版而不太高兴,舒淇解释只是看到有人在计算机上看DVD,才说其实入戏院就有那种好处,根本没这样大件事,谁知结果却变成这样,舒淇说:“我没有不开心,当然辛苦拍完一部戏我都想票房好。”再问到她最近是否要搬家?舒淇坦言对方出尔反尔,已经搬不成,问到为何不索性自己买?她笑说香港的楼市太贵,还是待楼价低一点再算,更借机反映叫政府改善改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