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帅:文艺片不愁没观众

  日前接受采访,有读者问王小帅是否认同这样一句话———“现在是电影最好的时代,也是电影最坏的时代”,王小帅说,在他看来,任何一个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这个时代之于电影也是如此,而作为一名文艺片导演他更是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机遇也许就在眼前。

  王小帅表示:“当年《青红》上映时,电影院给我排的时间是早上9:30和晚上23:30,就这种奇早和奇晚的两个时间档,而且上映两天马上就撤下该片,然后反过头来说:你看,文艺片就是没市场!我就不明白了,文艺片这么个排片法能有市场吗?再说我拍摄的影片又不是很闷很沉重的话题,我记得我在意大利宣传《青红》时,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一个意大利老先生,我们素不相识,他知道我是《青红》的导演,就向我要邮箱。之后,我收到他写给我的信,他在信里对我说,他要感谢我,因为我让他深深地感到了悲伤,所以我说文艺片不愁没观众”。

  据《东南快报》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