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降伏《战马》 上映4天入账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3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第三方统计机构公布数据,截止到3月11日,文艺片《桃姐》上映4天票房大约4000万元,将《战马》等诸多好莱坞大片拉下了马。《桃姐》《战马》《情谜》三部影片的排片场次占据了上周影市的半壁江山。 

  《桃姐》口碑超好 

  据统计,《桃姐》3月8日上映首日便取得1300万元票房,笑傲同日上映的一系列女性题材电影。截至11日,该片上映4天,票房大约4000万元。这部文艺片似乎继续上演着《失恋33天》的神话,目前圈内人士正翘首以待其表现。北京UME影城负责人刘晖表示,《桃姐》《战马》《情谜》的票房份额在该影城超过了50%,剩下的份额属于新上映的那些好莱坞大片,其余一些中小制作贡献不大。《桃姐》和《战马》排片场次大致接近,《桃姐》票房表现略胜一筹。 

  一名观众表示,《桃姐》是那种很少见的电影,是刘德华吸引她进了电影院,但牢牢将她绑缚在座椅上的是这部电影传达的感动。网络上,网友对《桃姐》也不吝溢美之词,“温情”“感动”“关怀”出现频率最高。著名编剧宁财神(微博)表示,最近能打动他的国产电影只有《我们天上见》和《桃姐》,“《桃姐》的爱和包容,充满诚意,可以穿透岁月”。

  巨幕《碟4》不再映

  3月12日,全国15大城市电影排片排行统计数据显示,排名第一的是《桃姐》,3100场,占全部场次的20.14%;《战马》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占据全部场次的15.9%;《情谜》排名第三,占据11.2%的场次。上周末,3部新片在影市的排位与12日状况一致。据不完全统计,《桃姐》《战马》《情谜》三部影片大约占据了上周影市的半壁江山。 

  另悉,11日,巨幕版《碟中谍4》停止放映,普通版《碟中谍4》将放映至3月25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