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4月28日上映 张歆艺饰“小姑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匹夫》剧照 《匹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杨树鹏(微博)执导、张歆艺(微博)与黄晓明(微博)(微博)、张译(微博)共同主演的电影《匹夫》将于4月28上映。在影片中张歆艺饰演“小姑奶奶”方梓珍,这更是张歆艺首部挑大梁的大荧幕作品。“小姑奶奶”这个人物,是匪帮的二当家,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匪,但张歆艺却演出了完全不同的感觉,“小姑奶奶”也能像“二姐”一样解读。

  《匹夫》由青年导演杨树鹏继《烽火》《我的唐朝兄弟》等影片之后的又一力作,在之前公布的宣传片和电影主海报来看,《匹夫》充分表现“重情重义重口味”的氛围。黄晓明耍酷扮帅,扮演匪帮老大。而最主要的爱情戏部分则由张歆艺和张译来演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歆艺和张译继《新上门女婿》之后再度结缘出演情侣,也是这对“黄金情侣”的首部大银幕合作。

  作为片中的唯一女主角,张歆艺戏里戏外都受尽“宠爱”。不同于《北爱》中的“二姐”林夏,此次在片中,作为匪首黄晓明唯一的妹妹,张歆艺是匪帮里的“小姑奶奶”,其桀骜和侠义之气丝毫不输给哥哥,为了追求爱情,还不惜与哥哥翻脸。片中,张歆艺也是当之无愧的一姐红花,被一群帅哥包围,张歆艺直言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她还自爆因为拍戏,早已与主创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