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方称田壮壮接棒执导《杨贵妃》不太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3:52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张麟 电影《杨贵妃》剧组辞退郭在容又有新进展,日前有媒体在影片剧组驻地的拍摄通告里发现,导演一栏里已经印上了田壮壮的名字。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之一春秋鸿宣传人员处,对此她表示,“该信息不是太准确,具体导演名单我们会在一周至两周内正式公布。”此回应让《杨贵妃》的导演究竟花落谁家更显神秘。

  从媒体拍到的通告单上的信息可以看到,除了导演田壮壮已经进组之外,之前被传闻已经随郭在容离组的韩国班底也还在其列。上周,《杨贵妃》的导演郭在容忽然走人,有传言表示是因为不满范冰冰加戏改剧本的行为,之后投资方之一的春秋鸿公司发出声明确认郭在容确实离开剧组,表示是因为“水土不服”原因所致,和范冰冰并无关系。外界盛传田壮壮将接任导演一角。

  另外,日前郭在容也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他表示辞去《杨贵妃》导演并非和范冰冰有矛盾,原因是无法忍受剧本被改变无数次“因为投资方是中国和日本,所以两方不断在修改剧本,改得面目全非。看着现在这个剧本,已经无法拍出电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