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 表现五年被禁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创集体亮相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导演娄烨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男女主角秦昊郝蕾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秦昊帅气亮相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郝蕾造型利落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演朱亚文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三位女演员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演祖峰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演齐溪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演常方源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瞿颖亮相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秦昊西装造型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娄烨面带笑容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主创信心十足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秦昊郝蕾对视 娄烨新片定名《浮城谜事》表现五年被禁感受男女主角心情不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娄烨在京宣布新片正式定名为《浮城谜事》(原名《谜》)。主演郝蕾(微博)、秦昊(微博)、齐溪(微博)、瞿颖、朱亚文(微博)、祖峰、常方源悉数到场,参加了活动。导演娄烨表示,“我试着把‘被禁’这个阶段的感受,放到了新片里。”

  娄烨新片终定名

  《浮城谜事》以一桩离奇车祸命案为开端,以案情引发出一个情爱秘密事件,从而呈现出一个人性真实的微观世界。朱亚文、祖峰两位最新公布的演员出演片中的两位警察。祖峰表示,与娄烨合作有很多的不确定性,而这恰恰是最有意思的。

  娄烨表示,之前一直感觉个人和影片的前景都是个“谜”,所以用了《谜》这个暂用名。现在随着一切事情都逐渐明朗化,正式片名《浮城谜事》可以浮出水面了。

  片方透露,娄烨新片的剧本经过五个月的时间后终于在近期通过审查。谈到解禁后的第一部作品,娄烨说,“审查的事情先不谈了。我试着把‘被禁’这个阶段的感受,放到了新片里。”

  此外,包括《春风沉醉的夜晚》在内的娄烨多部曾被“禁映”的旧作也将在京举行展映活动,娄烨介绍,之前有过官方说法,以前被禁过的电影,在几年之后,是可以放映的。

  郝蕾秦昊角色成“谜”

  郝蕾与娄烨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合作,她表示导演最大的变化是,“娄烨以前是假民主,现在是真民主了。以前他会参考演员的意见,但是依旧我行我素,现在他是真正地听演员的意见了。”

  对于在电影里的角色,秦昊表示,与郝蕾饰演一对夫妻,但这个人物的状态都不一定,因为还没有剪辑完成,唯一确定的是这个角色是个“谜”。秦昊还强调,“那么多年,娄烨依然可以折服我。《春风沉醉的夜晚》之后能接这样的一部戏,我很幸运。”

  演员全素颜无压力

  发布会现场,影片的全体女演员均以素颜亮相,而这些人在片中也基本是素颜出镜。齐溪表示,娄烨曾经给自己看过一幅画,画上是一位素颜的黑人女子,她觉得特别美,这也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常方源透露,第一次去片场偷偷用了BB霜,然后马上就被导演发现了。

  谈到片中的人物关系,齐溪表示虽然与郝蕾是情敌,但彼此还是惺惺相惜的。而瞿颖则饰演郝蕾的闺蜜,“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我不瞎掺和。”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微博)/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