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揭三段感情 张柏芝同情富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电影《影子爱人》在京举行白色情人节告白会,导演潘源良(微博)携主演张柏芝、景甜(微博)、丁春诚(微博)、张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恬妞等主演出席了活动。一人分饰两角的张柏芝表示,相比起卖花姑娘来说,更同情有富家女,“我进入人物状态时,发现那个有钱有地位的女人更可怜。”

视频:张柏芝宣传新片小动作不断 疑遭导演摸臀揩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张柏芝一人饰两角直喊累

  张柏芝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性格简单的卖花女,一个是不怎么讨人喜欢的富家女。不过张柏芝表示,“但我进入人物状态时,发现那个有钱有地位的女人更可怜。我很同情她,所以也更喜欢她,也有想要保护她的感觉。”

  张柏芝透露,在刚生完小孩两个月之后,就去拍摄了这部《影子爱人》。“开始我以为很轻松,但拍摄的时候就觉得很累。”张柏芝解释,“虽然环境很舒服,但要出演反差很大的两个角色,尤其是一个镜头要演两个不同的人,那种眼神的转换就很累。”虽然语言不通,但张柏芝表示,与男主角权相佑(微博)也有很多通过眼神的交流。

  张韶涵井柏然辛苦谈恋爱

  张韶涵在电影中的回忆片段出演张柏芝的奶奶——一位被日本人领养的中国人,还有不少日语台词,她将与井柏然上演抗战时期的一场浪漫爱情。井柏然表示,自己与张韶涵都是歌手,在电影里也都有跳舞的情节。张韶涵透露,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井柏然还为大家表演舞蹈,气氛非常好。

  虽然唱歌跳舞很开心,但这两位主演表示在片场还是很辛苦的,井柏然介绍,我们一直都在逃难,“身上都是沙子”,张韶涵则称,为了让电影更逼真,手指甲里都要放进泥。

  “片场很热,我们都头晕了,但还是要在短时间里诠释出生离死别。”张韶涵回忆,“一场戏井柏然勒住我的脖子,我都不能呼吸了,脖子很痛,还不能喊出来。”不过她也强调,“等待很漫长,但遇到了真爱,这一切都值得。”

  景甜丁春诚上演豪门爱情

  丁春诚与景甜在片中饰演一对富家男女,丁春诚介绍,“我们的服装很华丽,很有造型感,很符合角色。”景甜表示,“这些服装都很好的,因为是时装戏,所以造型师的搭配都很养眼。”

  景甜与丁春诚在电影中有很多跳国标舞的戏份,景甜说,国标舞需要两个人的默契,这是难度最高的部分,“拍摄的时候上半身看起来很优雅,但其实脚底下都已经拌蒜了。”虽然电影里面的很多戏份都是非常浪漫的,但景甜强调,其实生活中平淡一点更加扎实。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