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影子爱人》演富家女 自认心态更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景甜 景甜
景甜对话新浪娱乐 景甜对话新浪娱乐
景甜和小浪 景甜和小浪
景甜坦言心态更成熟 景甜坦言心态更成熟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电影《影子爱人》在京举行白色情人节告白会,主演景甜(微博)对话新浪娱乐。景甜表示,将在片中出演张柏芝的妹妹,还将与“情圣”丁春诚(微博)谈一场恋爱。景甜还表示,与甄子丹(微博)在《特殊身份》中会有不少精彩的对打戏,这让自己受益匪浅。

视频:《影子爱人》景甜称心态更成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情圣谈恋爱

  在《影子爱人》中,景甜饰演张柏芝的表妹。她与“情圣”丁春诚之间的爱情故事,是这部电影三段感情中的一段。

  “我和他算是不打不相识。”谈到与丁春诚在片中的关系,景甜表示这个角色有很多追女孩的手段,“比如会用滑翔伞从天而降,落在我的面前问路,还会带我去看海豚。”

  舞蹈专业出身的景甜在片中有不少跳探戈、华尔兹的戏份。但景甜透露,虽然自己之前是学民族舞的,但两种舞蹈的技术动作完全不同,因此还是要从头开始练起。景甜强调,国标舞需要我和丁春诚两个人的配合和默契,这也是非常大的挑战。

  富家女不开心

  虽然在片中的身份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但景甜表示,其实这个人物的生活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顺心。“父母失败的婚姻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也就是为什么在面对陌生男孩热烈表白的时候,我会那么冷漠,因为她的内心是害怕爱情的。”景甜表示。

  景甜透露,张柏芝在片中将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富家女、另一个是卖花姑娘。而作为张柏芝的妹妹和闺蜜,她将负责把默默无闻的卖花姑娘打造成千金小姐。

  自认心态更成熟

  出演了多部电影之后,景甜认为自己的演技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更突出的变化是心态更成熟了。“以前看到别人的非议会生气,有很多想法,压力越来越大,但这些杂念会影响自己。”景甜坦言,“现在我更轻松了,压力越来越小,把很多事情简单化了,不值得操心的事情就不去管它。”

  景甜之前出演的几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战国》《超时空救兵》都是星光灿烂投资的,作为这家公司力捧的艺人,景甜在某种意义上得到了不少保护和支持。现在像《影子爱人》这样,由其他公司制作的电影也向景甜抛出了橄榄枝,面对更大的发展空间,景甜认为不会受到影响,“我从来不会考虑投资公司的问题,在我看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接下来我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景甜。”

  与甄子丹合作很受益

  之前传出了景甜加盟《特殊身份》,使得赵文卓(微博)与剧组解约的消息。但景甜表示,与甄子丹的合作,让自己有了新的收获。“以前看那些功夫巨星打得那么漂亮,我很羡慕,但其实现在才知道,他们在背后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景甜透露,“甄子丹强调不光要打,而且还要在对打的时候考虑剧情和人物的感情。这一次的动作戏,我很期待。”

  谈到最喜欢自己出演的哪一部电影,景甜介绍,最喜欢的其实是与陆毅(微博)合作,还没有上映的《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暂定名)。对于让她饱受争议的《战国》,景甜坦陈,对于所有的作品都付出过感情,因此不能单纯地说哪部好,哪部不好,更重要的,还是要听大家的声音。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