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发预告片 赵又廷自曝收很多情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0:44  天天新报
赵又廷与父亲感情深厚 赵又廷与父亲感情深厚

  继情人节发布了女生情书版预告片后,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昨日在京发布男生情书版预告片,导演韩延携男主角赵又廷(微博)、赵树海(微博)一同亮相,父子俩还互曝彼此的初恋故事,上演“父子拆台”的好戏。

  针对初恋这个父子间极少谈到的话题,昨日两人也敞开心扉,赵树海自言受过很多暗伤:“结婚之前所有都是初恋,我十岁的时候就暗恋别人。”

  赵树海谈到父子间的相处时,表示要给对方隐秘的空间。随后又追问赵又廷其女朋友情况,“就是我见过的那个?”令儿子反应不及。赵又廷透露自己初恋是在十六七岁的时候,父亲赵树海也知晓,但却只对他说过一句话“要有分寸”。与父亲的暗恋经历相比,赵又廷表示以前没有暗恋的经历,而且还收到过很多情书,赵爸爸吃醋地说道:“真的很多,比我多很多!”

  虽然一上台就开始斗嘴,但两人朋友般的关系也可见一斑,赵又廷说:“爸爸其实心很软、很幽默,我在父亲节、生日的时候都会准备小礼物给他。”一旁的赵爸爸见状补充道:“虽然我嘴上都会说没关系,礼物不重要,不过收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