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出演《第一次》与父亲首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1:47  北京晨报
赵又廷与父亲同台 赵又廷与父亲同台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赵又廷(微博)有个比他更有名的父亲——台湾民歌手、演员、主持人赵树海(微博)。在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中,赵树海出演赵又廷的酒鬼父亲,这是父子俩首次在大银幕上演父子。昨天两人齐到场宣传新片,互问初恋故事。赵又廷自称在感情上很被动,而赵树海则表示对未来儿媳只有一个要求——孝顺。

  《第一次》的女主角Angelababy曾赠送给赵又廷一封“巧克力情书”,赵又廷昨天托导演回赠给她一款摇滚范儿粉色吉他,并透露吉他是父亲陪他一起选的。赵又廷近期与《搜索》女主角高圆圆(微博)传出绯闻,现场被问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时,他表示:“像宋诗乔(Angelababy饰)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外表文静乖巧有气质,内在又很有生命力,可以活泼可爱调皮捣蛋。”被问起生活中会否主动追求女生?赵又廷称自己在感情上不会主动,但遇到喜欢的女孩也会表白。听到这里,赵树海大赞:“这点像我!”

  《第一次》是讲述清纯初恋的电影,于是赵树海、赵又廷父子被问起初恋经历。赵又廷坦白自己的初恋在十六七岁,父亲赵树海则透露,他一直要求赵又廷有朋友要带回家里看看。“不是挑人家,而是让人家知道你的家是怎样的,你的父母是怎样的。”说到这里,外形出众的赵树海十分得意地表示:“我未来的儿媳妇肯定会很欣赏,知道三十年后赵又廷就是我这样。”被问起对未来儿媳妇的标准,赵树海举例说,“我当年向他妈求婚时,没钱没背景没地位,但是我一身清白,忠孝两全。所以我未来的儿媳妇也一定要孝顺。”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