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和老爸同台宣传《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2:16  燕赵都市报
赵又廷与赵树海 赵又廷与赵树海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又一部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于昨天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在北京召开“情书告白会”,导演韩延携男主角赵又廷(微博)及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微博)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该片由赵又廷和甜美女王Angelababy担纲主演,预计将于今年初夏浪漫上映。

  赵又廷择偶标准很普通

  电影《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

  发布会上赵又廷表示初恋是水果糖的味道,说起择偶标准,没想到赵又廷的标准还真普通,“我的要求就是会说中文的女性,相处得来就好啊。”片中男主角追求宋诗乔用了不少浪漫手段,但是赵又廷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个不太主动的人,片中的手段都是导演的花招。而导演表示电影中的浪漫桥段都是自己想的却没尝试过的,至于尝试过的都是很无效的。主持人请导演说说自己的恋爱经历,韩延回答说:“大家看电影吧,我的爱情故事真的都在电影里了。”

  可爱老爸抢尽儿子风头

  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此次和儿子一同出演《第一次》,饰演一对关系紧张又互相深爱的父子。昨天老爸赵树海和赵又廷一起出席发布会,潇洒帅气、活泼又可爱的老爸一时间抢尽了儿子的风头。昨天父子俩敞开心门,大谈初恋故事,赵爸爸自言十岁的时候就曾暗恋别人,赵又廷却打趣道,“我一直以为初恋是妈!”说到儿子谈女朋友的事,赵爸爸就表示如果谈朋友一定要马上带回家,主持人说:“那是不是太快了?”赵爸爸却有自己的一番硬道理,“不快,如果过了三个月什么都来不及了。我们那个时候谈恋爱,很优雅,一切都按部就班,三个月能牵到小手就不错了,现在早就已经越过手了。我让她把女孩带回家,也是让人家考察一下,看看我,就知道他(赵又廷)三十年后是个什么样子了,人家就知道能不能跟这个人一起过三十年喽。”说起对未来儿媳妇的标准,赵树海以自己举例,“我当年向他妈妈求婚的时候就是什么都没有,没钱没地位,但是我一身清白,忠孝两全,所以儿媳妇也一定要孝顺。”

  此外,赵树海透露在戏中有打赵又廷耳光的戏份,让他很心疼,“昨天配音的时候看到真的舍不得,现场是真打,我对他最严厉的时候也没有打过他”,因担心赵妈妈心疼,赵爸爸向片方请求,“台湾上映的时候把这部分剪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