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电影《杨贵妃》戎装王子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22: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4日),日本偶像艺人小栗旬(微博)高调宣布结婚。公布婚讯后的小栗旬并没有守在娇妻身边共度蜜月,而是直奔电影《杨贵妃》剧组拍摄了这场深陷沙场孤军奋战的武戏。剧组也第一时间曝光了此组极具爆发力的剧照,作为小栗旬几月来秘密训练成果的展示,也以此答谢祝福小栗旬的粉丝。

  在电影《杨贵妃》中小栗旬首次尝试古装造型。此次曝光的剧照是一组小栗旬孤军奋战浴血沙场的照片。照片中小栗旬身穿戎装,英气逼人,将之前影视作品中甚少涉及的“寿王”这一人物演绎的有如战神一般,展现了绝对的力度和强烈的冲击感。从此次曝光的剧照和小栗旬以前的作品来看,他非常擅长饰演这种带着狠劲和捩气的角色。

  日前,电影《杨贵妃》正在无锡秘密拍摄。此次,小栗旬古装造型的首次曝光也预示着这部电影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陆续带给粉丝惊喜。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