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4天破3600万 刘德华:总算有好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9:37  北京娱乐信报
刘德华与叶德娴 刘德华与叶德娴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桃姐》上映一周票房节节攀升,该片昨日在京举行庆功会,主演刘德华、叶德娴、秦海璐(微博)和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一同到场,答谢媒体、院线与观众的支持。

  3月8日上映的许鞍华新作《桃姐》,凭借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台湾金马奖的优异表现,以及观众和影评人的超强口碑,票房成绩节节攀升。据介绍,影片的内地票房首周4天突破3600万元,其中,首日票房1300万元更是击败同档期的美国大片《战马》。于冬昨天表示,《桃姐》到周四晚的内地票房必将突破5000万元,香港票房已突破1300万港元,台湾地区也达到3000万新台币。

  影片主演兼投资人刘德华表示,自己在投资《桃姐》的时候没有想过票房,这次的好收成也算是他长久以来对文艺片扶持的最有意义的回报。此外,他还表示,《桃姐》的成功离不开许鞍华导演对于他的坚持,也离不开每一位主创人员的大力相助。

  去年,刘德华投资的《打擂台》赢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今年的《桃姐》又已获得了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8大提名。如今,《桃姐》的口碑与票房双赢无疑使之获奖可能大增。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