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票房大捷 刘德华感谢观众照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0:05  京华时报
刘德华(左)、叶德娴庆功会上答谢观众。本报记者张沫摄 刘德华(左)、叶德娴庆功会上答谢观众。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桃姐》在京举办庆功会,影片主演刘德华、叶德娴、秦海璐(微博)亮相答谢媒体、院线和观众的支持。刘德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感谢观众对他的照顾。 

  该片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透露,《桃姐》首周末票房突破3600万人民币,超过同档期的美国大片《战马》。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影片票房有望突破5000万人民币。于冬自信地说,该片不仅是博纳影业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文艺片,同时也创造了港产文艺片票房的最高纪录。   

  庆功会上,投资人兼主演刘德华十分兴奋,频频举杯庆祝影片大卖,感谢观众对他的照顾,“我感觉观众也像片中的桃姐一样,对我很照顾,这么多年来支持我,令我非常感动。”刘德华笑称,他和叶德娴在片中分工不同,“叶德娴是负责演戏的,我是负责票房的。”刘德华和叶德娴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