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打破多项纪录 刘德华称观众就是桃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所有的观众就像桃姐,从我十几岁踏入演艺圈就帮我,帮到现在。希望我能像Roger那样报答他们。”昨天《桃姐》的票房庆功会上,刘德华感慨地说。刘德华投资并主演的文艺片《桃姐》非但没有如预期般亏本,反而票房大赚,上映一周,内地票房已突破5000万。

  据片方博纳影业的消息,《桃姐》截至昨天上映一周,内地票房突破5000万,打破了文艺片的多项纪录,令业内惊呼文艺片的春天已经到来。两位主演——刘德华、叶德娴,昨日出席《桃姐》的票房庆功会。普通话不好的叶德娴事先把要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轮到她发言时就照本宣科,一连串的“感谢……”连替她整理头发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忘记,如同提前预演金像奖获奖感言。兼具投资人、主演双重身份的刘德华则十分感慨,感慨于观众几十年来对他的支持,“在我心目中,所有的观众都像桃姐,从我十几岁踏入演艺圈就帮我,帮到现在。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只能希望我能像电影里的Roger那样对他们。不仅是观众,还有媒体。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现在大家对我这么好。”

  《桃姐》大受欢迎,不少观众提出希望刘德华、叶德娴与许鞍华再合作一部影片。面对这样的期望,刘德华笑着回应:“我还是跟妈妈(叶德娴)一起享受现在的成果,之后再静下来想一想,看我们一家人(加上许鞍华、秦海璐(微博))再在一起做些什么事情。”说完,刘德华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饶有兴趣地盯着叶德娴说:“其实她演喜剧蛮厉害哦!”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