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举办庆功宴 刘德华:观众就是我的桃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1:37  燕赵都市报
《桃姐》庆功宴 《桃姐》庆功宴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桃姐》自3月8日上映以来,取得不菲的票房成绩,中国市场一周票房破7000万人民币,成为春季档风头最劲的影片。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在北京现身的叶德娴和刘德华一时间喜上眉梢,面对媒体难掩其兴奋心情。

  手握两尊国际电影节大奖的《桃姐》,一上映就赚取了上佳口碑,从而推动其票房成绩节节攀升,甚至击败了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战马》,成为内地最叫好叫座的文艺片。《桃姐》一举刷新导演许鞍华的个人票房纪录,瞬间超越了许鞍华作品在内地的票房总和。

  既是投资人又是主演的刘德华难掩其喜悦和感激的心情,他表示,“我发现所有观众就像我的桃姐一样,从我十几岁踏入演艺圈,就一直默默关注我帮助我,我也希望我也能像对待桃姐一样对他们。”叶德娴则盛赞华仔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他这样的男子现在不太好找到了,他可以是好儿子,好爸爸,好丈夫,可以当任何的亲人。如果让我选,我还是选他做儿子。”

  刘德华表示:“现在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但是对许鞍华导演却很重要,对她的下部电影会有影响,所以希望桃姐再好一点,过亿或者到两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