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定档3月31日 秦昊刘诗诗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秦昊刘诗诗领衔主演 秦昊刘诗诗领衔主演
秦昊眼盯蟑螂罐 秦昊眼盯蟑螂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下一个奇迹》将于3月31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取材于台湾演说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并由秦昊(微博)、刘诗诗(微博)、莫小棋(微博)主演。

  《下一个奇迹》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取材于台湾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讲述了ROCKY(梁凯恩的电影角色)中学读了9年还未毕业,被老爸赶出去工作,从摆地摊一点一滴做起,当事业刚有起色却发现老板是骗子,而所有的损失都要他来承担;但是就在他心如死灰完全绝望的时候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救命恩人,使他对生活又重燃希望。坚定的信念和出色的领导力使得他能够聚集到一群忠诚的伙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共赴目标。

  秦昊在片中出演男一号ROCKY,片中为了实现目标激励团队奋发,Rocky不惜吞下蟑螂。秦昊表示,“演Rocky这个角色从十八岁跨度到三十八岁,从忧郁症患者到成功人士,跟我自己之前的那十年空窗期相比,演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演自己,这个电影告诉我们,有梦想、有目标就能让自己的世界更真更美。”

  因《步步惊心》一炮走红的刘诗诗饰演女主角佳怡,是一直追随ROCKY的亲密爱人,莫小棋则出演Rocky的梦中情人May。   (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