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再被逼问与舒淇绯闻 自称姐弟恋有经验

余文乐再被逼问与舒淇绯闻自称姐弟恋有经验
余文乐:舒淇姐,都在猜,咱招了算了!(设计台词)
余文乐再被逼问与舒淇绯闻自称姐弟恋有经验
余文乐彭浩翔都很“鬼马”。郝飞摄

  3月7日余文乐(微博)来蓉:“舒淇(微博)是一个很容易接近的人。她很爱玩儿,像个小孩子。我跟她都没有另一半,我们暂时是朋友。”

  3月17日余文乐再招:“姐弟恋我是有点经验的,我是有和年长的女人一起拍拖,我不介意她的年龄。”

  “人一辈子这么长,总会爱上几个人渣。”充满了“鬼才趣味”的爱情喜剧片《春娇与志明》将在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导演彭浩翔(微博)和男主角余文乐来成都提前造势宣传。这两个极具恶搞精神的大男人凑在一起不光大耍活宝,而且互揭对方糗事,令整场新片发布会喜感十足。

  昨日《春娇与志明》也举行了提前点映,相比前作《志明与春娇》,续作更接近内地观众欣赏口味,郑伊健(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王太利(微博)等明星的串场也亮点十足。尤其是片尾,余文乐突破自己反串女人拍MV,演绎熟女诱惑,雷翻全场。

  戏中,爆笑

  梁朝伟躺着“中枪”

  作为近年来从非主流电影突出重围的“鬼才导演”,彭浩翔在《春娇与志明》中延续了他的“网络口语”式抖包袱,杨千女华扮演的春娇和余文乐扮演的志明分手后各自去北京发展,彼此找到新欢后却难舍对方,最终再次复合。本来是个缠绵悱恻的故事,可在彭浩翔手里,他却把习以为常的生活琐事归纳出来,佐以一剂剂“重口味笑料”,最后催化出让人喷饭的“笑果”。

  比如黄晓明和“港版凤姐”的一见钟情,杨幂(微博)与余文乐分手时说出狠话:“我要留下你身体的一部分”,结果却掏出相机给他拍照……几乎三分钟爆一个笑点,五分钟抖一个包袱。此外,影片里拿明星开涮比比皆是,梁朝伟变成了丑男、郑伊健和学生妹绯闻曝光、王馨平被追问分手内幕,这些明星纷纷中枪更增添了影片连绵不绝的笑料。

  戏外,揭秘

  彭浩翔惹怒余文乐

  影片在影迷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两位主创来到放映厅和影迷亲密互动。“我又回来了!”余文乐在欢呼声中入场。成都影迷为了迎接余文乐,还特意戴上了和片中张志明一样的眼镜,对此,余文乐表示,一定要与所有戴眼镜的影迷合影。

  其间,有人提问,片尾演女人有什么感觉,余文乐表示,“这次差点跟导演翻脸。”彭浩翔的粉丝和余文乐的粉丝旗鼓相当,现场提问的很多都直奔彭浩翔而去,经常会有女生先问余文乐问题,然后再对彭浩翔表白:“彭导我喜欢你!”余文乐假装大怒,“影迷都被导演抢走了,我不做了。”遂拂袖转身走人。导演则很淡定,“不用担心,他是开玩笑的,肯定去厕所了。”

  影片中余文乐和杨幂的“吻戏”非常投入,他揭秘说:“每次接吻的戏都是导演与他亲自排练,不管是亲导演还是亲杨幂,我感觉是一样的,没有差别。”

  记者,追问

  余文乐再被逼问舒淇

  在《春娇与志明》中,杨千女华与余文乐扮演姐弟恋,而此前余文乐和舒淇的绯闻也成为坊间热议话题,地球人都知道舒淇比余文乐大。华西都市报记者向他发问:“请问你对于现实中的姐弟恋如何看待?”旁边的彭浩翔哈哈大笑,说:“他的确最有经验哦。”

  接过话筒的余文乐嘟囔一句:“这个问题导演也可以谈啊。”开始侃侃而谈:“姐弟恋我是有点经验的,我是有和年长的女人一起拍拖。因为喜欢她的那一天时不可能问她,今年多大,如果两人能沟通,我不介意她的年龄。”还有记者追问“是舒淇吗?”余文乐说:“为什么要告诉你!”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实习生荀超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