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年第五届数字电影效果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22:58  新浪娱乐微博

  活动 第五届数字电影效果高峰论坛 

  日期 2012年3月20日 

  电邮 percy@amp4.com.hk 

  网址 http://www.amp4.com.hk 

  电话 (852) 2570 9016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演讲厅2 

  香港电影后期专业人员协会将於香港国际影视展2012举行期间,举办第五届数字电影高峰论坛,届时将会邀请一些来自香港及亚洲之讲者分享他们在数字电影后期製作的经验。

  此外,与会者更可以欣赏杜比7.1声效及数字中转服务、DCP系列II普及於数字影院、3D立体效果及香港在视觉效果上取得的最新成果。同场亦会放映一些有关立体3D製作的作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