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讲述初恋 赵又廷携手baby登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1:1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次》将于今年初夏上映,日前,男女主角赵又廷(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携手登《时尚新娘》杂志封面。为展现影片中清纯的校园初恋,杂志特意选在北大校园进行拍摄,身穿婚纱的Angelababy显得十分兴奋,两人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初恋故事。

  《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森女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所发生的初恋故事。为体现影片中校园恋情的清纯,此次杂志的拍摄特意选在了北大的校园,回到学校的两位主演坦言十分享受,Angelababy更有所触动而忆起自己的初恋。此外,赵又廷与身着婚纱的Angelababy在教室内演绎高年级学长追学妹等搞笑戏码,还不时曝出几句冷笑话。据悉,该期杂志将于4月面市。(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