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办发布会 赵又廷“父子拆台”谈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青春纯爱影片 《第一次》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男主角赵树海(微博)、赵又廷(微博)父子现场互曝彼此的初恋故事。

  《第一次》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微博)、赵树海、田原(微博)、赵英俊等联袂主演,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赵树海、赵又廷父子在片中扮演关系很不好的一对父子。谈及初恋话题,父子俩纷纷敞开心门。赵树海自言受过很多暗伤,“结婚之前所有都是初恋,而且我只说我心里想的,十岁的时候就暗恋别人。”赵又廷则透露初恋是在十六七岁的时候,父亲赵树海也知晓,但却只对他说过一句话,“要有分寸。 ” (记者  于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