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林心如演鬼妈妈亲自跳臭水沟(图)

《绣花鞋》林心如演鬼妈妈亲自跳臭水沟(图)   海报上的四名“女鬼”
《绣花鞋》林心如演鬼妈妈亲自跳臭水沟(图)   发布会上的四位靓女(左起:叶熙祺、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

  年代惊悚戏《绣花鞋》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文隽(微博)携主演林心如(微博)、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叶熙祺等亮相。文隽猛批国产恐怖片“坑爹”,称《绣花鞋》将一改此前国产恐怖片低成本、编故事的糟糕形象。而林心如则自曝为拍摄该片吃尽苦头,不仅泡脏水,还不能穿内衣。据悉,该片将于3月31日在全国上映。

  片中林心如颠覆以往清纯形象,变身恐怖“鬼妈妈”。片中有很多水中的戏份,敬业的林心如不愿使用替身,都是自己跳入臭水沟,没少喝池塘里的臭水,身上起了很多红疙瘩,洗几次澡还能闻到身上有水沟味。此外,导演为拍出真实的年代感,还“逼”林心如浸猪笼、不穿内衣等,可谓备受折磨。片中林心如已嫁为人妇,生活中她还是孑然一身。看着身边的好友一个接一个组成家庭,林心如坦言有时候也感到孤单,“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没有人分享我的情绪的时候,心中隐隐还是觉得空虚寂寞”。 (余姝 杨萍 文/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