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成功尹鸿做客《星电影》 抱怨圈内宣传没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五星传奇(微博)、重庆卫视联合出品的电影节目《星电影》,本周有幸请到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老师和著名影评人毕成功(微博)。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二人畅谈近期内地电影市场时不禁频频爆料,怒斥电影票价太贵,某些电影宣传离谱到没有底线。

  当提及即将上映的《匹夫》和《黄金大劫案》两部电影时,尹鸿表示,看好宁浩(微博)的新作《黄金大劫案》,他说,虽然宁浩的电影有些重口味,但是里面还是有宁浩本身的小幽默。自宁浩的《无人区》上映期被无限期的搁浅后,《黄金大劫案》的上映,将会极大程度上吸引观众的眼球。

  以下为本期节目精彩看点:

  爆料1、某经纪人为拒绝旗下男演员参演某近期筹拍电视剧,报出70万一集的天价酬劳,截止节目录制时,此事已有眉目。

  爆料2、近期,某女星参加国际颁奖礼,拿着一封邀请函顺道走了所有的红毯,并在国内大肆宣传,宣传有了,底线没了。

  爆料3、某港女星在大陆一连接了7、8 部戏,每个都没拍完就跑了,制片方只能有多少剪多少了。

  以上内容详情,请关注近期重庆卫视与北京五星传奇(微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节目《星电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