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为好友林志颖作新歌 童颜张娜拉跨海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21:00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颖、张娜拉、林俊杰合影 林志颖、张娜拉、林俊杰合影
三人合力创作 三人合力创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志颖(微博)为了主演的新电影《一起飞Flying with you》的主题曲与片尾曲找到创作才子林俊杰(微博)(JJ)合作。两人因喜欢开跑车成为好朋友,交情不在话下,此次虽正逢JJ新专辑发片期,工作满档的JJ仍情义相挺,不但创作还担任此曲的制作人,让小 志好生感动。影片女主角张娜拉(微博)也在百忙中专程从韩国飞赴台湾参与录音工作。

  林志颖与张娜拉因合作电影《一起飞 Flying with you》成为好友,在拍摄期间,因剧情所需,两人在高海拔的原始森林拍摄了不少惊险镜头,给此部爱情喜剧片增添许多视觉效果,在媒体界视为童颜男女的林志颖与张娜拉,也是不少粉丝眼中的最佳银幕情侣。该片由导演张蠡执导,八一制片厂制作、华夏集团发行,预计在今年暑假档全球同 步上映。

  林志颖与张娜拉的出道经历很类似,皆是因为父亲热爱表演艺术而进入演艺圈,张娜拉是韩国艺人中较早到内地发展的,除了是歌手身份之外,也因《红豆女之恋》、《刁蛮公主》、《童颜美女》等多部戏剧而大受欢迎,并在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荣获最受欢迎外国女演员奖。

  在电影《一起飞Flying with you》中,张娜拉首次以中文发音,对于此首歌曲的诠释亦是如此,在录音期间,担任制作人的JJ还不时以英文、中文及简单的韩文和张娜拉交流。为了工作上的 默契,在录音前,小志特地安排聚餐,让彼此间增进不少情谊,JJ还特地准备礼物送给张娜拉,张娜拉也送上自己的新专辑请教,希望有机会能与JJ再合作。

  此首电影歌曲是林俊杰(JJ)继去年为导演马楚成所执导的电影《夏日乐悠悠》的音乐配乐之后再次为电影量身订做音乐作品,林志颖表示:“JJ的音乐才 华有目共睹,我很喜欢他的创作,这首情歌从demo到制作,JJ的亲力亲为让我在诠释这首情歌时,有一种想再恋爱的感觉,很甜蜜与温暖的感动,希望大家听过以后也会喜欢。”

  林志颖的经纪人葛静琪透露:“这首情歌对唱已进入后期阶段,JJ特地拿回新加坡制作,此首歌曲将会收录在林志颖的新专辑个人EP中。由于今年是小志出道二十周年,有许多出版社有意为小志出书,我们还在考虑是否将书籍与个人EP结合来回馈歌迷朋友们并配合电影上映同时发行。”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