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新片变武打女星 刘德华拒谈女儿改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8:55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与郑秀文合作无间,自然默契十足。 刘德华与郑秀文合作无间,自然默契十足。
郑秀文在新片中有不少动作镜头,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但却演得开心。 郑秀文在新片中有不少动作镜头,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但却演得开心。
刘德华在新片《盲探》饰演失明人士,将是演技上的突破。 刘德华在新片《盲探》饰演失明人士,将是演技上的突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郑秀文(微博)、余文乐(微博)、杨幂(微博)、张静初(微博)、导演陈可辛、刘伟强(微博)等昨天(3月19日)出席《2012寰亚电影(微博)巡礼》发布会,公布今年将有5大电影上映,包括《盲探》、《血滴子》、《富春山居图》、《车手》及《春娇与志明》。郑秀文还表示在与刘德华合演《盲探》是两人第四次合作,在戏中她又不少动作戏,都是刘德华亲自示范,就像多了一位“私家武指”。

  刘德华盲人学校上课

  5部大片当中,刘德华与郑秀文合演《盲探》是两人第四次合作,近日已开拍,两人默契依然。郑秀文这次拍动作戏,刘德华则饰演失明人士演绎感情戏。她说:“我们会保留喜剧感,不过细节仍暂不能透露。我认为刘德华这次饰演盲人难度很高,还要去盲人学校学习,我也未必有信心处理得好,反而对动作戏有信心。刘德华亲自示范动作,好像我多了一位‘私家武指’。”

  拒谈女儿已改名“刘云善”

  刘德华被问及是否另购曼克顿山顶层复式单位送给太太朱丽倩作为安胎地点,并已为女儿改名刘云善?他说:“我不想谈论,也没看过报道,大家要看(周刊)的话就看吧。”有指他的女儿脚头好,《桃姐》票房大卖,他闻言立刻笑逐颜开,他双手合十说:“多谢多谢。”

  余文乐拍《车手》害怕撞车

  余文乐在寰亚公布的5部电影中占了3部,包括《春娇与志明》、《血滴子》及《车手》,他表示这是老板林建岳厉害,他才有演出机会,他更希望《春娇与志明》系列可以继续拍下去。余文乐透露拍摄《车手》时,首天开工原本要他坐的跑车已撞至尽毁,庆幸无人受伤,他说:“我也十分担心,以后开工要更谨慎留心。”(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