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发预告片 樊少皇展示神奇睡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9日),由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徐娇(微博)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该片曝光首支预告片,除首次尝试打戏的杨幂之外,功夫明星樊少皇在影片中展现的秘传神功“睡功”也初露端倪,惊艳全场。据悉,樊少皇在拍摄《大武当》时曾严重受伤,一度忍痛进行拍摄,十分敬业。

  神奇“睡功” 打斗犹如入梦

  《大武当》是实力派导演梁柏坚(微博)、国际知名动作导演元奎共同打造的夺宝动作大片,讲述了民国年间,来自异域的武学家族后人天心(微博)(杨幂饰)、美国大冒险家唐云龙(赵文卓饰)及其养女唐宁(微博)(徐娇饰)以参加武术大赛为名,意欲借机盗取武当山稀世宝物的故事,本为俗家弟子的水合一(樊少皇饰)意外被选为武当代表,与各武术家竞技比拼,争夺武术冠军宝座,因而展开了一场惊险万分的夺宝之战。

  昨日首度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有多场风格独特、惊险刺激的动作设计场面,将各路英雄争夺“武当镇山之宝”的磅礡气势展现出来,更将武当山的仙风景色呈现于观众眼前。在整个预告片中,最为神奇的无外乎樊少皇饰演的水合一在睡梦中练成秘传“睡功”的精彩画面,只见樊少皇起先神态自若、闭目养神,却在转瞬间全身飘起,仅以双手着地撑起整个身体,然而手部却毫不费力,犹如入梦。而樊少皇表示,片花中的“睡功”只是初露端倪,事实上整段功夫打起来动作十分与众不同,“并不仅是普通的打斗,还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在里面,这也是我吸引我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

  拍戏中受伤 忍痛拍摄十分敬业

  虽然樊少皇自出道以来塑造功夫高手无数,身怀硬桥硬马真功夫的他演动作片不在话下,然而樊少皇此次却自曝拍《大武当》压力很大,原来他将在影片中与年仅14岁的徐娇有感情戏,演绎一段青涩朦胧而纯美的忘年恋。樊少皇笑称:“我跟徐娇之前已经合作过两次了,最早是《未来警察》,再之后是《叶问前传》她演我老婆的童年,虽然再见面感觉她已经长高了不少,更成熟了,不像以前拍电影的时候还要我陪着她在游乐场玩,但面对她的时候还是会把她当成小孩子。尤其是我和她之间也有对打的戏份,很怕一不小心会让她受伤。”而提到受伤,发布会上杨幂表示,因为是动作片,所以每个人都不同程度的有受伤,但最为严重的还是樊少皇。据悉,樊少皇在拍摄时便因吊威亚完成高难度动作而导致脚趾骨折,无法自如行动,但为了不耽误工作,樊少皇曾每日请工作人员将他抬至片场,忍痛进行拍摄,坚强毅力和敬业精神令剧组工作人员不住称赞。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