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动作片《月色狰狞》将上映 麦家首任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月色狰狞》邢佳栋剧照 《月色狰狞》邢佳栋剧照
姚鲁剧照 姚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廉生同名小说改编,由杭州中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凯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正野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文联影视动漫创作中心联合出品的悬疑动作电影《月色狰狞》将于4月上映。片方透露,影片除了邀请邢佳栋、姚鲁、矢野浩二(微博)、李彧(微博)等多位实力派男星加盟,知名编剧麦家也首任“监制”,为影片的质量保驾护航。

  麦家“转行”做监制任务重

  监制作为电影幕后的核心人物,《月色狰狞》此次邀请到麦家担当重任。虽然此前有过和多部大片合作的经历,不论是《风声》还是即将上映的《听风者》都是编剧的身份。这次首任监制,麦家也表示“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对于首次监制的作品,麦家表示还没有看过全片,不好做出准确的评价,不过自己期待还是很高的。对于自己擅长的“谍战”戏,麦家介绍《月色狰狞》不是谍战戏,只能说是一部靠智慧和速度的作品,在某种程度上和“谍战戏”感觉相似。这部影片定位为悬疑动作影片,片方更希望传达出“人与人之间智慧和力量的博弈”。

  四大男星塑造智慧型硬汉

  对于一部充满智慧悬疑色彩的动作影片,《月色狰狞》汇集了邢佳栋、姚鲁、矢野浩二、李彧四位风格完全不同的实力派男星。在影片中,四位男星斗智斗勇不止要进行枪战比拼,还要互相算计猜疑辨别是敌是友。

  邢佳栋大换装从开场的“型男”到“糟粕客栈老板”,颇有看点。而姚鲁则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他的影片中的身份也很扑朔迷离。日籍演员矢野浩二虽然再次挑战日本军官一角,但是这次的军官却是有着“福尔摩斯”智慧的高级将领,善于模拟犯罪现场运用心理战术。而喜剧演员李彧这次“本色出演”一位小人物小药仙,片方透露他一出场观众就能够明白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