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双雄》亮相 房祖名被嘲“龙种不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中午,由两岸三地合拍的动作喜剧《宝岛双雄(微博)》在香港影视展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房祖名(微博)、夏雨(微博)、邓家佳(微博)等出席了活动。房祖名在片中无论动作戏或搞笑戏均“搏命”演出,更有大量被踢下体的爆笑打戏,他笑称拍完后险些龙种不保,并表示下次再也不敢。

视频:《宝岛双雄》房祖名为打戏龙种险不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房祖名不顾龙种搏命演出

  房祖名此前曾透露,影片将会有父亲成龙(微博)式的动作喜剧风格。当天公布的片花中,房祖名果然是打得搏命,搞笑也很搏命。花絮里可看到房祖名亲身上阵出演高楼追逐、车顶上的打斗等多场高难动作戏。而他表示,有一场激烈的巴士争夺战中,他连跳了8次,有一次还从车顶直接摔下,现在想起都冒冷汗。

  相比较于高危动作戏,房祖名的搞笑戏份也不“容易”。花絮中有大量房祖名被踢下体的爆笑打戏,导演剪辑了一个“房祖名龙种不保”的片花,引得现场爆笑连连。谈及这些戏份,房祖名笑演下次不敢,“我在里面被踢了四五十次,其中有几次还被踢中了。我现在已经是圈内对懂得保护自己的人,如果以后还有人要拍被踢下体的戏,可以来请教我。”房祖名还直指几位打女出脚太恨,“我已经做足了保护措施,但有几次Jeccica. C把我保护用的板给踢爆了,真是把我吓倒了,她们每一脚简直都是‘黄金射球’。”

  邓家佳面对“三雄”应接不暇

  虽然几位主演均有搏命打戏,但女主角邓家佳却“笨”人有笨福,在片中出演一名摄影师的她不仅不用打,而且还有和房祖名海边看日落的浪漫戏份,“我演的是一个学摄影的女孩,有点笨笨的,她从北京去台湾拍素材,准备用在自己的摄影展上。我没有太多动作戏,反而要不被人推到,要不被人欺负的那种傻傻女生。但我跟房祖名在里面有一点懵懂的感情,还有一场是我们在海边看落日的戏份,很浪漫。”

  邓家佳还表示,这次印象最深刻是三位男搭档的搞怪,“现场大家太好玩了,很欢乐,要不就是房祖名在玩独轮车,要不就是夏雨在变魔术,还有陈汉典老是讲笑话,简直是应接不暇。”(覃覃/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