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拎板砖亮相青影展 任推广大使演技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拎板砖”亮相青影展 李宇春“拎板砖”亮相青影展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拎板砖” 李宇春“拎板砖”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了2012年度推介会。即将于本周六举办“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会”的李宇春,作为今年青影展的推广大使,也从彩排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上,主办方为春春颁发了极具个性的“水晶板砖”,称自己是电影新人的春春表示:希望所有青年影人要趁 视频:FIRST青年影展启动 李宇春连任大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年轻放肆地表达自己。 

  在国内众多的电影节、电影展中,“FIRST青年电影展”作为一个具有锋芒气质,彰显世界青年电影视野的青年电影节,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与纯粹而充满活力的新锐气息,深受青年人的关注与喜爱。昨日,2012FIRST青年电影展在北京举办了年度推介会,众多电影人也在推介会上齐聚一堂,凭借《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而以电影演员身份被大家看好的李宇春,与夏雨、房祖名共同担任本届青影展的推广大使。活动现场,他们与现场热爱电影的青年们一起启动了本届“FIRST青年电影展”。

  已经是内地乐坛天后的李宇春,在电影圈内却仍是新人。即便如此,一切从零开始的她,却在有限的机会中拼尽自己,不停磨练演技,她一直以来的坚持不懈与不断突破,最终让大家认可了她的演技。正是因为春春身上所具有的这种真实冷静的态度,与诚恳谦逊的品质,让她成为青影展推广大使不二人选。而春春也是继徐铮之后,唯一一位连任青影展推广大使的明星。 

  在昨日的推介大会上,春春手拿象征影展直率态度的“水晶板砖”压轴亮相。频频展现搞怪一面的春春,更高举“水晶板砖”拍照,以亲身行动鼓励、支持所有海内外的青年电影人,要敢于“拍砖”及“被拍砖”。现场人气极高的她,谦虚的称自己是一个电影新人,谈到对青年电影人的期望,她表示:希望所有青年影人要趁年轻放肆地表达自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