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出席青年电影展 《车在囧途》月底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许绍洋担任青年电影展授牌嘉宾 许绍洋担任青年电影展授牌嘉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在京举行2012年度盛大启动仪式,徐枫、曹保平、周黎明(微博)、芦苇、闫妮、唐季礼(微博)、夏雨(微博)等诸多电影人悉数盛装出席。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微博)也获邀参加仪式,担任授牌嘉宾,一袭纯黑皮外套配上酷感十足的机车靴,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视频:FIRST青年影展启动 李宇春连任大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FIRST青年电影展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旨在推选青年电影人的影展,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让夏雨、房祖名(微博)、李宇春三位推广大使及许绍洋、刘桦(微博)、宁瀛、刘苗苗、李勤勤(微博)、焦恩俊(微博)等授牌嘉宾在嵌有不锈钢青稞标志、货真价实的红色板砖上签名并拍照,以行动鼓励和支持所有海内外的青年电影人,“服从内心,敢于现实关照,勇于实验创新,坚持人文表达,必须富有诚意”,敢于“拍砖”及“被拍砖”,这一惊世骇俗的创意引发全场高潮。

  另据悉,由许绍洋联袂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车在囧途》将于本月底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择选现代都市生活中的小人物、小情节、小故事,为观众展示围绕车引发的价值观差异的冲突过程。“接地气儿”的幽默情节、星光熠熠的主创阵容都让《车在囧途》值得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