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新版预告片首发 陈坤赵薇周迅现真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的《画皮Ⅱ》在香港影视展首发先导预告片,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导演乌尔善、艺术总监及营销总监杨真鉴携演员冯绍峰(微博)、杨幂亮相。预告片中,陈坤(微博)、周迅、赵薇(微博)、冯绍峰等主演在片中造型首次曝光,赵薇的妖艳新娘、周迅的神秘狐妖、陈坤的大将军造型、冯绍峰扮演 视频:《画皮Ⅱ》首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清瘦捉妖师、以及两位女主角裸身缠绵的镜头,都令影片充满香艳神秘色彩。据悉,《画皮Ⅱ》将于6月28日正式公映。

  赵薇周迅裸身缠绵镜头曝光 陈坤造型英气十足

  在本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赵薇与周迅的造型堪称一大亮点,扮演狐妖小唯的周迅继续美艳路线,赵薇扮演的公主则佩戴金色面具,预告片中出现的水中裸身沉思镜头、祭坛上的妖艳新娘装扮、毁容造型的诡异眼神等,都令公主的角色显得性感神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赵薇与周迅裸身相拥,极尽缠绵暧昧,二人之间的关系成为一个悬念。

  与此同时,陈坤饰演的将军霍心也现身预告片,其中他与赵薇和周迅相拥的戏份,让观者对于这三人之间的关系浮想联翩。而周迅用匕首顶着陈坤脖子的镜头也是一闪而过,更让这三人到底是敌是友的悬念进行到底。

  除此之外,歌手费翔也在片中出演天狼国巫师一角,预告片中的他念动古梵语对白呈现凶恶一面,造型也极具颠覆性。

  导演乌尔善:将唯美视觉效果做到极致

  2008年电影《画皮》曾拿下超过2亿票房,时隔四年,《画皮Ⅱ》卷土重来,除了赵薇、陈坤、周迅继续担纲三大主演之外,冯绍峰、杨幂、费翔等演员也加入到《画皮Ⅱ》中来,无论是故事情节、概念设计、视觉效果都不同于以往版本,导演乌尔善更表示希望将《画皮Ⅱ》做到极致。

  “《画皮Ⅱ》是08年的升级版,我们保留了《画皮》的核心概念,但会将唯美的充满想象力的视觉效果做到极致,我们将打造东方新魔幻电影,呈现出一个真正魔幻的世界,画面更有时尚现代感。同时影片也会探讨爱情和生命的终极话题,每一个角色都会感情充沛。”导演乌尔善透露,剧组曾在西藏和内蒙进行外景拍摄,因此影片中将呈现以往国内电影极少会出现的美景。

  冯绍峰杨幂再携手 演绎青涩人妖恋

  从《宫》中走出的荧屏情侣冯绍峰、杨幂此次在《画皮Ⅱ》中再度携手,演绎了一场青涩唯美的人妖恋。片中冯绍峰扮演捉妖师庞郎,整日无所事事浪迹天涯,而杨幂则扮演不谙世事的小雀妖,用导演的话讲,两人之间是一种“奇怪的互动”,最终引发了一场唯美的恋情。

  发布会上,冯绍峰巧妙借用网游中的概念来解释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如果在网游的世界中,他就是一个躲在别人后面加血的人,他可以近战,也会远攻,还能使用魔法。”提及拍摄《画皮Ⅱ》的最大感受,冯绍峰也戏称“非常饿”,因为影片中捉妖师生活潦倒,因此冯绍峰刚一进组就被导演乌尔善要求减肥,而当时刚演完《鸿门宴》中项羽的他还稍微有点壮。“导演要求我瘦到随风飘走的地步,我就只好不吃饭了,只能看着杨幂吃,然后说一句‘嗯,菜不错’。”

  扮演雀妖的杨幂则透露导演曾在开拍前送了她两只鸟,便于每天观察鸟的飞行姿势,预告片中也出现杨幂身背翅膀飞翔的镜头。导演乌尔善评价冯绍峰杨幂是一对非常有默契的组合,而冯绍峰则戏称自己戏里戏外都被杨幂欺负。“人妖恋里,人是处于弱势,戏里她经常吓唬我,欺负我,戏外也一样。”

  (瓮欣、JZB/文)

(责编: sunny)

《画皮Ⅱ》首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