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异星战场》带动影市回暖

3D电影《异星战场》带动影市回暖 《异星战场》剧照

  上周本地影市因好莱坞大片《异星战场》的加入而回暖,该片虽然在上周五才公映,却一举获得了票房榜冠军。

  《异星战场》由迪士尼影业耗资2.5亿美元打造,改编自百年前的经典科幻小学《火星公主》。如今经典被翻拍成3D电影,班底囊括了《阿凡达》制作人科林·威尔逊等奥斯卡常客,在特技效果方面下足苦工夫。不过,《异星战场》的“超人拯救火星”故事与当下观众的口味略有距离,在北美公映票房平平,在中国也同样有点“水土不服”。作为一部投资如此巨大的好莱坞大片,《异星战场》在广州不足千万元的票房令人感觉有点可惜。

  上周华语片继续表现出色,许鞍华执导的《桃姐》、两位影帝任达华(微博)、张家辉联手主演的新派警匪片《大追捕》以及王晶(微博)的都市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均突围而出,跻身前五。此外,本周将上映的新片以“小清新”作品居多,其中由汤唯和韩国男星玄彬主演的爱情影片《晚秋》备受期待。 (李丽 张西梦 谢世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