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娇与志明》金逸明星见面会 零距离接触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春娇与志明》金逸明星见面会 《春娇与志明》金逸明星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由彭浩翔(微博)导演,余文乐(微博)、杨千嬅(微博)、杨幂(微博)、徐峥(微博)出演的都市爱情类影片《春娇与志明》+明星见面会,将于2012年3月25日(周日)晚17:20在金逸国际电影城(微博)(朝阳大悦城店)举行。届时,导演彭浩翔携演员杨幂到场与您零距离接触。

  本片是素有电影行业鬼才之称的彭浩翔,继2010年第一部《志明与春娇》后的的续集影片,故事接力《志明与春娇》,讲述余文乐、杨千嬅饰演的男女主人共分手后双双来到北京,余文乐邂逅了身材玲珑浮凸、温柔体贴的火辣空姐优优(杨幂),而杨千嬅则钟情于成熟男人SAM(徐峥)。当二人重逢后,感情又陷入了又一段扑朔迷离。

  明星零距离互动,一睹导演界鬼才彭浩翔、青春偶像杨幂风采,更能观看精彩影片《春娇与志明》。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5日 (周日)晚17:20

  活动地点:金逸国际电影城朝阳大悦城店

  活动流程:超前观影+映后见面会

  到场嘉宾:彭浩翔、杨幂

  剧情简介:

  《春娇与志明》讲述了春娇和志明分手后,在北京重遇后的感情故事。杨幂扮演的“90后美女”和徐峥扮演的“成熟男人”介入了志明和春娇(微博)的“姐弟恋”。由《志明与春娇》中的谈论“相遇和相知”到谈论“相恋和相处”。志明的纠结和春娇的迷惘,会将他们的感情引向何方……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尚未开通)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