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家将》发布前导海报 郑少秋郑伊健林峰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0: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古装战争题材电影《忠烈杨家将》在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微博)、导演于仁泰率领“杨令公”郑少秋、“杨大郎”郑伊健(微博)、“杨二郎”于波(微博)和“杨五郎”林峰等主创悉数亮相。在现场,导演于仁泰表示,这部杨家将除了传统的忠义、战争等元素,青春与帅气也是一大看点。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包 视频:《杨家将》发预告片 郑少秋郑伊健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含所有的八位“杨家将”的电影的前导海报。

  于仁泰:拍一部中国最酷的电影

  谈到《忠烈杨家将》的拍摄动机,导演于仁泰表示是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2005年拍完李连杰(微博)的霍元甲字后,对自己许下承诺,拍一套中国最酷的电影,并且要是一部可以在全世界发行的中国电影。6年后老友黄百鸣邀请我拍杨家将,我马上答应。最难的地方是要绞尽脑汁找一帮型男,甚至最老的一位都要最有型,求了郑少秋很久他才肯出来演杨令公。”

  此次《忠烈杨家将》聚集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微博)、林峰、吴尊、付辛博(微博)七大型男分别饰演杨家七郎,以及郑少秋这位老型男饰演杨令公,堪称“史上最帅杨家将”。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电影前导海报中,杨家七兄弟及令公按照相应的人物关系依次呈现出不同的造型气质和表情形态,传达出整部影片所要传递的家国情、兄弟情。

  郑少秋:七大帅儿子“斗型”也“斗心”

  郑少秋近年一直在拍TVB的电视剧,已经8年没有演过电影,这次于仁泰劝其出山演杨令公一角也煞费苦心,说戏说到声泪俱下才打动郑少秋。郑少秋表示本来开始想推掉的,但听导演讲过故事之后觉得喜欢,“因为从小就听到很多关于杨家将的故事,导演又很会讲戏,讲到入戏的时候还落泪,导演说,‘好久没认认真真看到一部讲忠孝的戏,而且又是杨家将。’后来就演了,不过演完之后觉得没接错。”

  作为片中七个帅儿子的父亲,老牌帅哥郑少秋也拿出父亲的派头“训话”:“他们帅哥在一起会斗型(即比帅),不过个个都不能凌驾于我之上,得让着我一点,让我也威风下啊!”不过随即表示,大家除了“斗型”之外也斗心,都希望努力把戏演好。

  郑伊健林峰于波  骑马戏印象最深刻

  片方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段从未曝光过的拍摄花絮,众帅哥从头打到尾,十分卖力。在现场,郑伊健、林峰、于波均不约而同诉说了骑马的辛苦。“大郎”郑伊健自称完全不会骑马,但这次也赶鸭子上架,电影中九成都是自己在骑,虽然导演做了假的马作为道具,但实拍的时候却是真马上阵。“二郎”于波开机前一个半月便去剧组学骑马,由于二郎的兵器是双刀,所以于波两只手都要拿兵器,没手抓马缰,“第一次跑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完全被马带着跑。”“五郎”林峰则爆料“杨家将”们每人都有专用马,并且马儿们还各自有专用替身,和自己的马相处久了之后变得很熟悉,拍起来就顺利了很多”。戏中林峰也要一手拿兵器一手拿盾,骑马难度相当高。预告片中还曝光了一场七人一起骑马的戏,更是高难度中的高难度。(文/陆姝)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