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画皮Ⅱ》发预告片 坤薇迅三角恋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9:34  新浪娱乐微博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画皮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再聚首《画皮》原班人马周迅、陈坤、赵薇,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及前作的感召力,成为暑期档乃至全年华语影坛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片中一王两后将有着怎样的因缘,尚是一个未知数。20日,影片在香港影视展首发预告片,由陈坤饰演的男主角“霍心”,先后与两位女主角:周迅 视频:电影《画皮Ⅱ》香港首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饰演的“小唯”、赵薇饰演的“靖公主”展现缠绵画面,三角恋相较于四年前的《画皮》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三角恋升级 陈坤与周迅赵薇缠绵

  陈坤在在北京《画皮Ⅱ》首款海报发布会有言:小唯是冰,公主是水,霍心是火,冰水火是可以相溶的。到底怎么个相溶法?预告片似乎初现端倪。

  想当年《画皮》里王生对小唯的三次惊梦,曾让许多人追问:王生到底爱不爱小唯?《画皮Ⅱ》预告片里,霍心与小唯的痴迷似乎得到了升级:小唯极尽魅惑地在霍心面前起舞,随着舞袍的飘落,霍心亦把小唯揽入怀中。另一个画面更为直接——霍心干脆与小唯在水底两次相拥激吻,热情似火。看上去,小唯这次好像终于修成了正果,成功俘虏了男儿心。

  但同时,预告片还放出了霍心与“靖公主”在湖边相互依偎的画面,虽热辣程度远逊前者,整体氛围而言,爱意却不减反增,简直让人想哼唱“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边”。难道,前作中坚守住对妻子爱与责任的王生,今番将要变成脚踏两只船的花心大将军?如若这样,怕是要碎掉女观众的玻璃心。

  深情与铁血并重 陈坤动作戏比重大

  预告片里,除与小唯和公主爱意盎然的画面外,还着重凸显了霍心作为将军的本领:身披钢甲,手持利刃,连战数人,杀气十足。正所谓:“将军铁骢汗血流,深入匈奴战未休。黄旗一点兵马收,乱杀胡人积如丘。”与之前乌尔善导演透露的霍心深情且铁血的人物性格极为契合。乌尔善导演也表示,戏中的动作戏是专为陈坤设计,以体现出霍心“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骁勇善战的特点。

  又识风花雪月又能定国安邦,这样的男人,恐怕无法不令小唯和公主动心,引发一场攻心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