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出席慈善晚宴活动 何超仪甄子丹畅谈电影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群星出席慈善晚宴活动 群星出席慈善晚宴活动
何超仪 何超仪
何超仪、甄子丹、莫文蔚 何超仪、甄子丹、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奇洛李维斯( Keanu Reeves)早前现身香港出席为Film Aid筹款的晚宴,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吴彦祖(微博)与太太Lisa S.、何超仪(微博)、莫文蔚(微博)等均有份参与。由于何超仪曾经在北京试镜过奇洛李维斯执导的电影《太极侠》,所以与奇洛李维斯早就熟络,两人在会场见面更如老友相聚,相谈甚欢。在合照的环节当中,奇洛李维斯更主动提出让何超仪在中间的位置,极具绅士风度。

  但对于《太极侠》最终选用了莫文蔚,何超仪还是开玩笑地调侃奇洛李维斯“不识货。”同时也表示自己将有新片要做,另有工作安排。不过,何超仪对于奇洛李维斯还是表现出了关心的一面。由于何超仪之前刚从北京返回香港,深知北京气候的变化,于是特别叮嘱奇洛李维斯在北京拍摄《太极侠》的时候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保暖措施。当记者要求何超仪和莫文蔚一起拍照的时候,两人都十分亲密地配合,完全没有所谓“竞争对手”的感觉。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奇洛李维斯突然从休息室现身,主动要求与两位美女一起拍照,现场惊呼一片。

  同时,何超仪坦言很难得见到甄子丹,在繁忙的工作中终于抽空与甄子丹倾谈了几句。由于两人对电影均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地大谈起各自的电影经,互相交换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甚至忘记了时间,直至聚餐铃声响起也浑然不知,最后由于大批宾客入场才令两人恍然大悟。

  据悉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是由好莱坞众多巨星发起的,目的是为Film Aid筹款,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而该组织在未来也有意与香港女星何超仪做深度合作,共同把电影和慈善一起做大做好。(文/钟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