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做客《星电影》 坦言爱情有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韶涵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演员张韶涵(微博),携新片《影子爱人》做客重庆卫视《星电影》,讲述她从歌手到演员的点滴成长。

  谈到从歌手转变成演员,张韶涵最大的感受是 “戏剧跟歌手,始终是不一样的嘛,戏剧就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好像你可以一次扮演各种不同的人的时候,你那种感觉会很过瘾”。愿意尝试各种角色的张韶涵也透露,之所以接拍《影子爱人》里这样一个角色,是因为这个角色可能跟她平常的打扮、生活背景,存在很大反差,希望能挑战下自己。

  此次新片《影子爱人》,是张韶涵出演的第二部电影,在电影里,张韶涵饰演美慧子,是一个被日本人领养的中国女生,跟电影中的井柏然(微博)语言其实是不通的,在战乱的时候遇到了彼此,情感就这样慢慢的培养出来了。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张韶涵说,“我与井柏然唯一能传达爱意的,就是彼此的眼神,然后还有彼此对彼此的一些感受,去体会到那个爱,可能内心戏份比较多”。对于影片故事结尾,她与井柏然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张韶涵也表示,在现实中遇到这样不完整的爱情,也会觉得遗憾。

  据悉,本期《影子爱人》相关内容,将于四月中旬,在重庆卫视、 北京五星传奇(微博)共同打造的《星电影》节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